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研究生院走访西北工业集团 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充分把握社会需求,拓宽就业市场,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10月16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研究生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科员陈莉,本科生辅导员张晓君、研究生辅导员侯思雨一行5人赴西北工业集团进行毕业生走访交流活动

西北工业集团技术二处陈处长、人力资源部规划开发室科长王永先两位领导亲切接见

16届和19届机械专业研究生毕业生杜笑天、王辉、张其帅,19届机械专业本科毕业生贾峰等11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双方就单位发展、人才引进、研究生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处长表示对机械工程、特种加工技术方面的本硕博人才还是有比较大的缺口,希望机电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路金龙表示学院会制定更为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为企业培养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专业人才。孟静表示母校永远是学生的家,各位毕业生有机会一定“常回家看看”。

此次就业单位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互动。用人单位从社会和自身需求出发,对我院今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侯思雨 图:张晓君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