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双节将至,慰问先行—学校总会计师段小存慰问我院专家王东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尊重和关爱,9月25日,学校总会计师段小存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工2-217办公室,慰问机电工程学院专家王东副教授,院长倪晋平出席活动。

段小存代表学校向王东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悉心询问了他的个人健康状况及工作状况,对王东副教授之前工作中展现出来的良好作风给予高度赞扬,感谢他为学校的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王东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十分感动。

段小存-慰问王东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双节将至,走访慰问专家职工,对其给予崇高礼遇,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着眼凝心聚力,强调解决实际问题,为我校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发展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文/图:贾建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