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走访河南部分地区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智能制造系主任田军委、办公室薛鹏等一行前往河南许昌、平顶山两地走访校友、拓宽校企合作等工作。

国网许继集团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柔性输电分公司我院2015届研究生校友刘官2010届本科生校友屈春雷,国网平高集团智能电器有限公司2016届研究生校友赵海洋、2017届研究生校友付江浩对路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校企座谈会上国网平高集团智能电器公司技术部杨国华部长等领导对我校研究生校友入职以来做出的贡献做出肯定,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

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行业现状的分析,并分享了参加工作后的体会,回忆了曾经求学时代在未央校区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表示校友之情将永驻心中。

田军委结合院系专业特色和即有科研成果与企业进行了技术探讨并就校企合作达成一定意向。

路金龙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路金龙表示,学校将更加畅通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推动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为服务地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校友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建立起校友与学校交流的纽带、友谊的桥梁,促进了学校校友联系工作。

文:薛鹏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