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铸师魂 庄严宣誓表忠心——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18日下午2:00,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宣誓大会,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倪晋平院长主持宣誓大会。

02

党委书记路金龙宣读2020年度获得优秀教师称号教师名单。随后,全体教师在领誓人、优秀教师代表孙金绢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路金龙书记对我院的师德建设情况做了总结。路金龙强调,全体教师应牢固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原则,严以律己,严守一个红线、一个底线,锲而不舍地提升个人师德素养,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01

通过庄严的宣誓,全院教师进一步强化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并表示将坚决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弘扬“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实现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贾建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