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刘卜副校长参加机电工程学院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到会指导,督导组吴昕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IMG_3008

会上,党委书记路金龙首先介绍了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在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结合谈心谈话情况,紧扣主题围绕“六个聚焦”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照个人检查材料逐一开展论述,参会人员开诚布公地对学院班子和个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整改建议。督导组成员吴昕对本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整体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完成,发言材料规范,查找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详实,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目的。

刘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警惕“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二是学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敢于担当。三是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历练。路金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通过以案促改学习,大家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领导班子经过一年的磨合得到了学院师生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对领导班子的信任,感谢刘卜副校长和吴昕老师来指导工作。刘卜还听取了其他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文:张岩 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