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让师生更全面地了解这次疫情中的英雄人物,感受国家的强大力量,增强民族自豪感,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上午组织师生在工2-308观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并向“抗疫”英雄致敬。

大会首先奏响国歌,向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隆重地表彰了在抗击疫情中有着卓越贡献的模范人物,弘扬他们敢于奉献、忠于人民、勇于担当的英勇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和陈薇等先进代表颁发国家勋章。

观看期间师生们聚精会神,与会师生表示:“以国家的名义致敬这些抗疫英雄,既是实至名归,也是众望所归。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这次活动也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国家“人民至上”的施政理念和“守初心担使命”的医护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认同感。

文/图: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