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院内评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提高我院申报2021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的项目质量,配合学校相关工作的安排,9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召开了2021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申报项目的院内评审讨论会。

本次院内评审会由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建华老师主持,马保吉老师、王洪喜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学院申报《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的五位项目负责人就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重点难点、创新点及预期成果等要点,向各位专家进行汇报讲解。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答辩进行了细致的评议,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此次会议将有利于提高本学院参评项目的各项水平。

文:孙凌 图:苏米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