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助理入职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助理入职教育培训。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助理岗位录用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主持会议。

姚敏茹代表学院对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岗位职责、薪资待遇、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对科研助理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特种加工科研团队负责人唐霖从科研项目、科研方法、科研要求等方面对我院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路金龙从学院管理和发展理念、科研助理工作与个人成长的关系、相互协作的重要性、实验室安全问题、科研项目保密、岗位职责规范五个方面对科研助理进行入职教育。他指出,要在工作中掌握学科前沿动态,明确目标,尽快融入团队,相互协作,打造一个氛围融洽、关系和谐的工作团队。他还强调,科研助理应尽快熟悉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心中梦想。

文/图:刘昊雨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