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久别重逢 温暖相伴——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8-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以及部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IMG_2948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疫情期间居家生活、线上学习、考研备考、就业准备等情况,深入了解学生的住宿条件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嘱咐返校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注意饮食起居,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宿舍干净通风,提高安全防范的意识,配合学校做好在校疫情防控工作。

IMG_2951(20200830-175932)

学院领导重点走访了本学期搬迁宿舍的学生,了解新宿舍的设施环境和安全卫生情况,询问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

在走访毕业班宿舍时,学院领导还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今后工作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同学们看到久别的老师,表达了返校后的激动心情,并表示会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顺利毕业。

走访过程中,路金龙一行还发现了学院工作中的盲点和不足。结合同学们反映的普遍问题,学院将积极开展整改和后续相关工作。

文:唐雅莉 图:唐雅莉 薛鹏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