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毕业设计论文撰写与答辩详解”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利用腾讯课堂为2016级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以“毕业设计论文撰写与答辩详解”为主题线上的毕业论文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刘军强副教授担任主讲,学院70余名学生参与学习。

刘军强首先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规范化的重要性,并指出毕业论文是重要的教学环节。毕业论文作为长期存档的学术资料,其撰写应符合学校所制定的规范。刘老师详细解读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毕业设计的基本流程、毕业论文的结构概述、摘要的撰写要点、正文撰写及注意事项、论文写作顺序、附件册内容、答辩PPT制作及如何准备答辩等要素,并为本科生撰写论文提供了宝贵建议,获得了同学们的欢迎与肯定。

刘军强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院毕业论文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以我校毕业论文相关管理和规范为标准进行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文/图 陈红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