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批学生错峰返校的工作安排,5月6日—10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批425名本科生及157名研究生顺利返回校园。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的情况并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5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辅导员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我院第一批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13号研究生公寓、1号本科生公寓,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在线学习的情况,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并嘱咐同学们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并要遵守学院关于宿舍安全的相关要求。在交流中,学院领导还特别关心了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仔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就业进程、考研复试准备情况、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现阶段的主要困难,鼓励同学们正视挑战,调整情绪,迎难而上。领导们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为每位毕业生提供完善的就业服务,为大家的成功就业、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加强防范意识,并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就业工作中。

文/图:刘昊雨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