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安、成员周晔出席会议。大会由院长倪晋平主持。

书记路金龙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的有效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接着,书记路金龙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他从盘点主题,取得收获、坚持目标导向,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改进导向,抓实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剖析、坚持效度导向,切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改进不足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下一步院党委持续聚焦主题主线,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院长倪晋平强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聚焦深化改革,研究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岗位绩效工资考核与发放细则》,党建促学风举措有力,效果明显。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安发表了重要讲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紧紧围绕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高,主动性强,坚持把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和服务相结合,聚焦问题,着力突破,抓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取得了优秀成果,他希望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文:黄彦军 图:唐雅莉 边海荣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