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严冬不忘初心 关怀彰显使命——校工会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凝聚西工爱心,帮扶困难群体,把校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教职工的身边,12月27日下午,我校工会开展了“送温暖”慰问帮扶困难教职工活动。校工会主席赵琼、副主席周晔、办公室主任胡永强、机电工程学院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王洪喜、副院长曹岩、办公室主任贾建利同我院困难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寒冷的冬日,为困难教职工送来了校工会的关心和慰问。

交谈中,工会主席赵琼详细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家庭和工作情况,仔细聆听了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嘱咐她及时将困难向工会反映,工会永远是教工最温暖的家。同时,副主席周晔代表校工会感谢大家平日里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困难教职工在家庭出现困难的情况下,依然能坚守岗位,为西安工业大学的发展努力奋斗、无私奉献、默默付出。

工会主席赵琼指出,工会是广大教职工温暖的家,一定要让各位教职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她希望困难教职工能调整好心态,振作好精神,以更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解决好困难,继续为西安工业大学的发展做贡献。随后,赵琼和周晔斌代表工会为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殷切关怀和慰问。

困难教职工表示,在家庭出现困难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学校工会和学院领导都给予了无私的关怀和照顾,将继续把这份温暖记在心里,以更加努力的工作业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关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充分表达了校工会对困难教职工的关爱,使困难教职工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份份暖心的慰问金犹如严冬中冉冉升起的太阳,在温暖教职工的心灵的同时也照亮了教职工的前行之路!

文:苏米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