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2月3日,学院先后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学院党政工作及领导班子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12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中青党员、教师、群众等代表等近20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党员作用发挥、学院教学、科研、环境改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感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12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在工2-308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团委书记王晶、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学生围绕基础课学习、选课、专业教育与引导、学生活动、入党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共征集到建议和意见30余条,经过整理和汇总向学院领导和有关单位进行反馈。座谈会的召开彰显了学院广大师生良好的主人翁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学院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智慧和决策依据,必将大力促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文/图:王晶 岳雅卓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