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关爱健康 共同成长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1月29日,西安工业大学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在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完成。竞赛前期,我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通过校卫生所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本次比赛相关知识,为本次比赛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学生先学习相关知识再进行知识竞赛作答。在所有老师和同学的不懈努力之下,我院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了解到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行动起来传递爱、传递正能量,关心艾滋病人,帮助他们重拾信心,享受生活的乐趣。有了爱的滋润,他们将多一份与病魔抗争的勇气。

文/图:王晶郑佩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