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洛阳理工学院一行来机电学院开展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2日,洛阳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彬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教学工作交流。机电学院副院长王洪喜、机械设计系副主任彭润玲、实验中心主任王林艳参加了本次教学交流座谈会。

王洪喜首先对洛阳理工学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参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方面的经验。机械设计系副主任彭润玲老师就学生培养和课程情况与洛阳理工学院的老师展开深入的探讨。实验中心主任王林艳老师就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制度建设情况开展交流。洛阳理工学院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学交流会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日后能与我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教学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为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激励我院教学工作更加认真地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理念,通过不断地持续改进,推动学院专业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图:苏米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