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西安工大在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9日,“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地区各高校、各区(县)及开发区人社部门协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地区的46所高校的24409名大学生报名参与,参赛人数创4年来历届求职大赛人数之最。

大赛于9月25日启动,我校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共组织200余名学生报名,精心组织学校模拟求职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50名优秀选手进入市赛,最终我院王伟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进入市赛复赛,并荣获优秀奖,刘昊雨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招生就业处今后将不断通过以赛带练的形式,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文/图:刘昊雨 付园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