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趣味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良好的人际关系、团队协作精神”是“非专业素质教育活动”中的一部分,为了使大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能积极接受“非专业素质教育”,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为此,学院组织070201-070203,070212于2009年5月18日在D-201开展了趣味心理健康活动---乒乓球接力比赛.
      在讲解了乒乓球接力比赛的规则之后,活动开始。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以班为单位分成了四组,开始了乒乓球接力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积极主动,默契配合,教室里时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活动气氛欢快而温暖,灿烂的笑容时刻挂在同学们的脸上。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比赛后,乒乓球接力赛圆满结束,070202班以50分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070203班、070201班、070212班分别获二、三、四名。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在大家欢乐的笑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此次活动为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同学间凝聚力,营造良好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