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支部书记暨辅导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0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0年4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培训大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学术交流室顺利召开。全体辅导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忠书记主持。

     张忠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并指出了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进行培训的重要意义。会上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安排,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辅导员只有先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政治素养,才能在第一线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影响学生。支部书记要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和研究,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素质。张书记就毕业生班级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薛鹏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为做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1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