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留降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1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使留降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转变学习态度和方法, 51116:00,机电工程学院在教A313召开了留降级学生座谈会。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27名留降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06级的曾增、07级张长江同学就自己留级后的转变过程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曾增曾多次祸甲等奖学金奖励,他就如何管理控制自己的时间谈了自己的做法。张长江同学现在担任070203班班长,他就如何融入新的班级、如何正确面对现实调整心态说出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姚敏茹老师指出:“学习知识的思想一定不要松懈,学习方法要得当,要加强自我约束,主动学习,积极融入新集体。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要利用好时间,发现问题要及时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反馈。”

通过此次座谈会,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抓紧以后的时间,不断探索更符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将学习成绩全面提高,不辜负领导和家长的期望。

机电工程学院

20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