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优秀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05-1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0年5月11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在教C203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全体辅导员老师、0607级优秀的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机电工程学院2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响后正式开始。首先姚敏茹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326070212班)“五四”红旗团小组标兵” 090201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6个“五四红旗团小组,3个“五四”红旗团日活动, 07021211个班级奖学金,080202王彬等5名国家奖学金,080211郑皓等19名优秀学生团干部,080201王小宇等42名优秀学生团员,080207常刚辉等5名优秀活动先进个人,鲍思伊等多名同学在运动会取得优异的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励。颁奖过后由获奖代表王彬同学作获奖感言。

最后,张忠书记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能以今天的成绩为起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取得更好的成绩。她提倡全体学生向“优秀”学习,也强调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学生投身到优良学风的建设工作中,为机电工程学院今后的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10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