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0-5-1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教4-301、教A-316分年级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高佳宏教授,委员朱育权教授尚雅层教授、王丽君副教授参加了会议。06---0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老师对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希望在座同学谈谈这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以便以后更好开展教学活动。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就教学、日常管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并分析了学院的学风状况,提出了部分学生缺乏明确的目标是不良现象存在的主要原因。大家同时对个别课程的教学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

与会的老师分别就相关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解答,并就相关课程的学习方法和专业课教学以及专业人才培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其余的建议会反应给学校,并尽快得到反馈,希望同学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建立美好和谐的校园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机电工程学院

20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