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学生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2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0521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6F-J3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军、科长陈彤、校党委委员、院长王建华,院党委书记张忠、院党委委员姚敏茹,教工支部书记尚雅层、王芳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张忠书记宣读关于同意学生党总支成立、选举的批复文件。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全体学生党员对6名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总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投票结果,王建华院长宣布了新一届委员名单,万超、杜彦炜、侯志松、姚敏茹、薛鹏五位同志最终当选为我院第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军首先对我院学生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生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新成立的学生党总支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学生党总支的成立在我校是首创,是我院学生党建的一大盛事,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望我院要以成立学生党总支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党建工作和实现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学生党总支全体委员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大会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并讨论、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20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