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5-2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大三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明晰奋斗方向,把握当前考研就业形势,201052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6-503教室组织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2010届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交流会一开始,060208班党支部书记时琦昊详细介绍了06级专升本整体考研就业情况,分享了这两年来在本科阶段所取得的收获,并鼓励07级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摆正自己的位置,不断努力以便取得更好的成绩。

已考取研究生的06级应届毕业生就报考学校、专业的确定、学习方法、复习技巧、学习资料和辅导班的选择、备考心态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与体会,给低年级计划考研的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讲解。

就业交流中,已经找到理想工作的毕业班同学们就信息的获取、简历的制作、应聘的一般步骤以及面试时要注意的细节、协议书的签订等方面问题,把他们的求职经验和教训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在互动环节中,低年级的同学们就所关注的问题积极发问,毕业生们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同学们对此次交流会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解答了他们在考研就业方面的困惑,让他们受到了极大的启迪和鼓舞,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方向,坚信了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在校的宝贵时间,努力积累,为考研或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

               20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