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第八届“互联网+”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互联网+大赛是国家级A类赛事,每年进行院赛-校赛-省赛-国赛。 第八届互联网+目前开始进行院级选拔推荐工作。院级比赛由学院领导牵头,由行业企业、投资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负责本次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同时大赛设立纪律与监督委员会,负责对组织评审工作进行监督,对违反大赛纪律的行为予以处理。

按照大赛赛程统一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院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 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 参赛条件

1、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赛道。

2、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禁止抄袭盗用他人成果、提供虚假材料。

3、参赛项目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须尊重中国文化,符合公序良俗。

4、参赛项目根据各赛道相应的要求,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报名参赛。已获本大赛往届总决赛各赛道金奖和银奖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第八届大赛。

5、参赛人员(不含师生共创参赛项目成员中的教师)年龄不超过 35岁( 1987年3月 1日之后出生)。

三、 参赛作品准备

参赛作品符合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方案。

参赛作品符合附件2: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

四、 比赛形式、时间、地点

1)比赛形式:线下提交资料、专家分组评审

2)比赛时间节点:

2022年02月29日-04月16日公布比赛通知,各系、室、课题组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2022年04月17日18:00前各项目组提交参赛资料,按报名顺序编号,填写并上交

附件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申报项目汇总表

附件4:互联网+项目立项申报表。

附件5: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

附件6:大赛项目商业计划书PPT。

上交附件3-6电子版1套至工2-102,项目负责人确认参赛信息,时间截至后不再接收任何材料

电子版采用压缩包方式,命名原则为序号+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其它需要展示的图纸、三维模型、视频也相应放入压缩包中,图纸建议转化为PDF格式,三维模型建议Step格式,视频建议mp4格式。组委会审核参赛资格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筛选。

2022年04月21日17:00前公示学院书评结果,04月22日完成校赛项目推荐工作。

3)院级比赛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按评分顺序及各赛道参赛项目比例推荐校赛名额。

五、 联系方式

1、作品报送地点:工2-102

2、教师联系人:梁文宏老师(13186113536);

学生联络员:肖瑞娟、赵文森

3、QQ群:368326568,由于群人数限制,项目组每组限2人加群。

4、比赛监督:苏米兰老师(工2-329)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03月28日

 

附件1:高教主赛道方案.pdf

附件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方案.pdf

附件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参赛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4:互联网+立项申报表.docx

附件5:创业项目计划书.docx

附件6:大赛项目商业计划书PP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