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组建七支参赛队伍,由千学明和韩权利两位老师带领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最终荣获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院王洪喜教授被聘为大赛评审专家,张云辉、千学明、王沁、赵鹏为参赛指导老师。

大赛期间,参赛队伍向评审专家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技术难点、创新性以及作品的实用价值。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获得特等奖的项目为《双臂作业型水下机器人》、《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获一等奖的项目为《新能源3D打印机》,获二等奖的项目为《智能分拣加工教学平台》、《震动式红枣采摘收集装置》、《应用于物流的智能自主物料搬运机器人》、《一种基于变频控制的砂带磨床》。

此次比赛,七支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西安工大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校训“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含义。

文/图:王晶陈巅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