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突出第一主题。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持续加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共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第二阶段,围绕“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主题研讨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参会人员围绕“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主题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文/图: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