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文勃 穆劲洲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推动党支部工作的发展,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3月1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教三102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文勃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中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两会对于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通过观看两会声音微记录视频,了解了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导向,知晓了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他们为解决这些问题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精神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我们要以两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更明确了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文勃穆劲洲 图:薛楷 编辑:唐雅莉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