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榜样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徐梦婷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张岩 徐梦婷     浏览量:   分享到:


徐梦婷,女,汉族,江苏省无锡市人,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2021级学生,研究生第五支部党员。

学生个人获奖

2022年9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社会奖学金

2022年9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

2022年5月获得互联网+校赛银奖

2021年6月获得陕西省优秀毕业生

2020年11月主持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残食倾倒清洗整理一体机》并结题

2020年11月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绳牵引高楼玻璃壁清洗机器人》并结题

2020年11月获得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2020年10月发表论文《基于solidwork的餐具回收清洗一体机》

2020年11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11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

2020年5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9年11月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校赛铜奖

2019年9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

2018年11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

2018年11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三好学生

2018年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

2018年5月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团干部

学生个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五个一”情况: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积极参与党支部安排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读经典原著并作学习感悟分享理论宣讲在学习党章、遵守党规党纪上做表率,在牢记职责使命、争当先锋模范上做表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上做表率,当好新征程领跑员。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帮扶困难学生,履行了党员义务,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性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宿舍关系融洽,学习氛围浓厚,曾获得“文明宿舍”称号。

学生个人成长感悟: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共青团员到中共党员,我深刻感受到了自身在学习方法、思想作风、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首先要艰苦勤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其次要勤学善思,作为一名学生,必须端正学风,不断加强学习,梳理证券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要廉洁自律,在生活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自觉集成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

学生的座右铭: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