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榜样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党员许韬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张岩 许韬     浏览量:   分享到:

许韬,男,汉族,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城关镇人,中共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9级学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

E7588A148526254315FC4E4824636361

学生个人获奖

2019-2020优秀团员、2019-2020二等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

学生个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五个一”情况: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研读了诸如《共产党宣言》、《红船》等经典著作,从学习党的历史中充分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本人积极参加学院和支部的有关活动,先后参加了党史宣讲活动、支部组织的有关防疫工作的志愿者活动。帮扶同学方面,本人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帮助同宿舍同学进行英语四级的备考。

学生个人成长感悟

回忆起自己的成长经历,使我感悟最深的是身边人的榜样作用,无论是父母的爱护,老师的教诲还是其他优秀的人的以身作则,无私奉献,都像一束束光照亮着我成长的道路,是这些榜样的力量为我指明了方向,给我奋发的动力,我由衷的感恩我身边的榜样,并且我会向他们学习,做到像他们一样做一束光,传播正能量。

学生的座右铭: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