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唐雅莉 姜佳瑶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学生们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文化自信自强的崇高追求,12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我校书法协会在一公寓辅导员工作站举办“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展,机电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和书法协会会员、书法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廉政文化以及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邀请到书法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创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精选出部分投稿作品悬挂于一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内展览,那些引领方向、凝聚力量的重要论述一字一句隽永于水墨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书法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收集了很多不同风格的投稿作品,涉及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有方正规矩的正楷、有飘逸清秀的行书、有万马奔腾的草书、有刚劲有力的篆书。这些作品深情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大家在字里行间感受时代发展脉搏,激发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几位热爱书法的同学来到作品展现场,尽情挥洒泼墨,现场为大家展现了书法的无穷魅力,同时向大家讲述了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与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与期望。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