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纪委相关会议精神,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敏茹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202155911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敏茹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姚敏茹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充分认识到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立场,提高站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自觉。姚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廉洁治学,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率先垂范,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廉洁自律的引领者和践行者;二是要廉洁修身,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三是要廉洁齐家,注重家教和家风,做廉洁家风的守护人。

全体辅导员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而努力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