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机电工程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早安排,早部署,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105173128

连日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等,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学院团委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响应党的号召,紧贴时代要求,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广泛开展“百年再出发 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接龙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形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学生加深理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以昂扬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