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榜样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魏晓宇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魏晓宇 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魏晓宇,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省咸阳市人,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机电工程学院S2202205班团支书,西安工业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推免生。

学生个人获奖

曾获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学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优秀团员、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等荣誉,通过英语四六级、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等。

学生个人志愿经历:

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一直觉得志愿服务是我的行动指南。2020年2月,我加入了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阡东镇疫情防控先锋队,成为了疫情防控队员之一,当时的工作是协助村社区排查外返人员,将每个外返人员的信息登记入册;2020年8月,在村区开展留守儿童的教育帮扶工作;2021年-2022年6月加入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和支部成员参加了校内的各种的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7月-8月,在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阡东镇协助开展核酸志愿服务;2022年9月,加入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学硕党支部,参加校内核酸志愿者等。志愿服务是一项长久而有意义的活动,也是学习“三个代表”的重要体现。

学生的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沉住气、脚踏实。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