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榜样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少数民族学生雷世舟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雷世舟 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雷世舟,畲族,中共党员,江西省赣州市人,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IMG_256

个人获奖

曾获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学业奖学金、优秀团员、道德实践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机电工程学院党员示范岗、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省二等奖等荣誉,通过英语四六级,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推免生。

个人成长感悟

生长于南方小农村,求学的每一个阶段就像是放风筝,越飞越高,从充满泥泞的家乡小路一步一步来到更加繁华的城市。在这渐行渐远的旅途中,感谢国家的政策支持、学校老师给予的教导、关心和鼓励,是他们紧紧攥住了风筝线,让我在成长道路各个阶段的转折中选对道路,不断进步。我也将竭尽全力,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在祖国需要我的地方建功立业。

雷世舟

学生的座右铭:人生处处是起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