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马芳荣 徐兆龙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在学生第一公寓辅导员工作站中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目标是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黎浪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5be96db7f3708a55768b89b0da45fb2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黎浪带领大家重温党规党纪,明确纪律规矩,通过认真学习强化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并带头对最近学习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方面的亮点与不足,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言针对自身的问题自查自纠,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个人目标方向,在学习生活中相互帮助、相互提高。

b83d0cd0339e02d378eabca8fa3e27c

支部书记马芳荣对与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总结发言,解读了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制度,回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的遇到的问题,强调作为党员要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防疫活动,做到不越红线,鼓励大家调整学习心态,提高学习工作效率,摒弃浮躁,自我沉淀,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自觉地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