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薛向阳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工二405顺利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与对未来的砥砺奋进。首先宣读了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二十大精神应重点把握的几个关键点,大家对二十大精神之后的落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接着带领大家观看了1921-2021年党的光辉历程视频,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顽强斗争的精神有再次震撼到,砥砺了大家的精神信仰,明白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大家昂扬奋进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张晓君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建议大家要将二十大精神牢记于心,在日常生活中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落到实处,持之以恒的贯彻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继续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