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王晶 林孜腾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熠凡主持。

IMG_2214

会上,首先王熠凡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二十大金句视频,重温大会盛况。接着,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彭佳宁带领大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系统组织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G_2218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表示受益匪浅,经过大家的集体学习,各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更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意义。同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更应做到知行合一,学习并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认真训练,努力完成好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