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王晶 林孜腾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14日,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教3-3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王熠凡同志主持。

IMG_2226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王熠凡同志介绍了俞懿同志基本情况。俞懿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具体表述了预备期间的学习强国,志愿服务,专业知识等方面,表达了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坚定崇尚信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最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俞懿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王晶老师对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她希望俞懿同学能够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继续努力学习思想政治,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继续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为周围的同学做好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