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张岩、李国立、高浩凯、闫稳、周雄辉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工2-310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浩凯主持。

会议伊始,高浩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文件内容,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关键时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阶段的一个重要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纵贯“两个五年”、衔接“两个百年”、统筹“两个大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

图片1

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学习。闫稳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描绘了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青年力量。周雄辉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号角。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学习、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