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张岩、樊佳豪、张思郁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思郁主持。

会议伊始,张思郁提出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今天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王鸽等5名同志入党问题。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6人,实到16人,有表决票16人,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张思郁介绍会议议程,王鸽、肖瑞娟、唐胤、吴函岂、贾宁庭五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分别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五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表决并全票通过。

张思郁强调,希望以上五名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