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张岩、李国立、杨琪、高浩凯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9日,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工2-310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浩凯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孙光伟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高浩凯介绍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简要说明支部大会的会议流程。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5名,实到25名,有表决权的2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

接着,孙广伟等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向党支部汇报近期的思想情况。汇报完毕之后,党员刘珊珊、谷希伟、闫稳、王泽萧等同志作为他们的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孙广伟等同志的审查情况,并提出孙广伟等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大会对孙广伟等人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投票之后,根据计票人李国立和监票人杨琪的统计结果,按照接收预备党员要求,党支部对孙广伟等同志的预备党员申请做出了通过的决定。按照流程,支部大会对于接收高升、余成林、郭晓丹、王洋、张钰杰、张艺馨、党子晨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表决,并全票通过。

高浩凯强调,希望以上8名同志能够继续加强学习,要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同学,肩负起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