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王丽君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及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11月11日,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董皓、曹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会议。

IMG_256    首先,王丽君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王丽君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董皓、曹蔚同志先后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支部其他党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以及个人实际工作情况,立足岗位职责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初心使命,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