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1日,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在工2-221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耿主持。

首先张耿解读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要求,着重明确了对照检查中“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查摆个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刘峥、万宏强等对“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唐霖、汪庆华等对理论学习不深入、不系统、联系实际不够的深层原因进行了分析;邓雯、邱博等指出个人业务水平、创新钻研精神、工作主动性中存在的不足;蒋新广、汤兴刚等认为,教学工作中应加强与学生的联系,科研工作中须准确把握研究领域的热点和前沿动态。

本次组织生活会响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与会党员教师主动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促进了教师党员队伍的作风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