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王煜婷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忠诚担当。2022年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珊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大会开始,党支部副书记李姗玲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接龙”,让支部党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入脑、入心。通过线下答题的方式,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80184a24a23f42351156868657ff71c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珊总结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思想的行动者,学习二十大精神,并要增强自己的理论知识,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