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文勃 张怡勃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文勃主持,于2022年11月6日在田径场召开,党支部成员共10人参会。本次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己的感悟。

会议开始,文老师对于近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健康安全表示关心,随后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观看党的二十大部分会议视频,了解党的二十大主要会议精神。安强强同学进行学习发言,大家也发表了自我感悟,纷纷表示今后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耿家锴同学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穆劲洲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党领导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青年党员,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