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赓续传承担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转岗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感谢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调整到学校其他岗位的同志给机电工程学院所做的贡献,6月17日召开座谈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为纪委党委委员赠书 (4)

首先,路老师表达了学院对参会老师的感谢,各位老师在学院尽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团结奋进,机电工程学院的每一点进步都有大家的汗水,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能继续努力拼搏,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王洪喜指出无论是继续在机电工程学院还是学校其他部门,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工作上保持密切的交流和沟通,携手前行,也祝愿大家在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平凡的世界 (15)

会后,院领导为每位老师赠送一套《平凡的世界》。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