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张岩、樊佳豪、张思郁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11日,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关于“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思郁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张思郁对此次党课总体情况进行说明。本次党课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党课讲述了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进行观看学习,并进行热烈的讨论,发表学习感想,党课的播出在支部成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和积极讨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以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仰和满腔的热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电脑游戏的屏幕描述已自动生成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