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党课展播》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于6月10日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本次学习由学院组织员张岩主持。

IMG_0205

本次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课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重大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分发,勇毅前进。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