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30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教三-116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对王世宝、黄俊楠、曾彦萍、党夏歌、刘仕琨、姜佳瑶、秦锐欣、杨兆帆八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唐雅莉同志主持。

IMG_256

本次主要对上八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首先会议由王世宝、黄俊楠、曾彦萍、党夏歌、刘仕琨、姜佳瑶、秦锐欣、杨兆帆八位同志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依次向大会汇报预备期一年内的大体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王博、杨丽丽、李倩分别介绍近一年八位预备党员的整体表现,与会人员对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同意接收王世宝等八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G_256

唐雅莉老师对转正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鼓励全体党员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要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严于律己,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